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旅游签证 加拿大必去景点有哪些

    九月的到来,让我想起了只属于加拿大的秋天,这个被誉为“枫叶之国”的国度是令人神往的,令人翘首的,每年的九月一到,便是加拿大最热闹也是最美的时刻,因此会有来自全世界各国的游客陆续奔往那里,只为一睹加拿大的秋色。那么加拿大旅游签证怎么样办理?加拿大必去景点有哪些?

    加拿大旅游
    加拿大旅游

    无论去或是没有去过加拿大的人都会说,那里的秋天美到了非一般的境界,但事实确实如此,那里不知因此成为了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世界,如果说你见过加拿大的秋天,你便不再会去期待其他的季节。来看看加拿大旅游签证的办理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首先必备的肯定是个人的身份证明了,即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护照的原件;如果有名片也可以提供两张;准备2寸白底彩色近照4张;最后,已婚者请提供婚证复印件,如果离异请提供离婚证复印件或法院调解书复印件,若证件丢失需在派出所/民政局开具相关证明。

    提供的在职证明原件需要有公司的盖章,一式两份,中英文各一份;还有一个比较硬性的也是居多游客郁闷的不少于五万(50,000元)以上的"存款证明"原件,而且还要冻结到回国的30天之后才可以。另外的就是一些琐碎的定期存单原件、活期账单原件、房产证明复印件、车产证明复印件等等。

    如果是学生或者儿童办理签证,需要公证书原件、准假证明原件;如果是退休人员需要提供退休证复印件。总体来说还是比较麻烦的,出一次国不容易啊,为了这美景也是蛮拼。

    接下来就该是欣赏美景的时刻啦,来看看加拿大必去景点有哪些?哪些景点可以看到枫叶林的“枫”景奇观?

    1.魁北克省;2.尼亚加拉瀑布;3.多伦多慕斯科卡;4.渥太华;5.千岛湖;6.金斯顿;7.·蒙特伦西瀑布;8.奥尔良岛;9.圣安妮峡谷;10.·蒙特利尔;11.温哥华;12.洛基山脉;13.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14.锡格纳尔山;15.哈利法克斯城堡;16.白求恩故居;17.史丹利公园;18.多伦多电视塔;19.卡博特之路;20.布雷顿角高地国家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