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睫毛比较好的有哪些 假睫毛能重复使用吗

    假睫毛的出现,可谓是给了热爱彩妆的美眉们一个大大的惊喜,一般想要拥有又长又浓密的睫毛都会选择贴上假睫毛,轻轻一眨,瞬间感觉都要飘起来似的,让许多喜欢彩妆的朋友爱不释手,那么现在假睫毛比较好的有哪些?假睫毛能重复使用吗?

    假睫毛
    假睫毛

    假睫毛可以说是上帝赐予彩妆界的一个进升阶梯,有了假睫毛的点缀,整个妆容都变得异常活跃了起来,而且还具有增大眼镜的效果,贴上假睫毛,原本不太大的眼睛看起来又大又亮,炯炯有神。市面上的假睫毛也是不断地多了起来,然而假睫毛由于是贴近人体重要部位的一款产品,它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呢,假睫毛比较好的有哪些?

    1.迪奥;2.娥佩兰;3.兰蔻;4.美宝莲;5.蜜丝佛陀;

    6.雅诗兰黛;7.赫莲娜;8.巴黎欧莱雅;9.火烈鸟;10.卡姿兰

    排名第一的迪奥,相信无人不晓,是法国著名的彩妆品消费品牌,主要经营女装、男装、首饰、香水、化妆品、童装等高档消费品。其中化妆品市场几乎覆盖世界各地多个国家并排列靠前。

    由于假睫毛是贴上去的,那么假睫毛是只能使用一次吗?假睫毛能重复使用吗?其实不少人可能觉得假睫毛使用一次就该扔了,因为这属于粘贴式的,重复使用会造成眼疾的可能,那么假睫毛能重复使用吗?假睫毛是可以重复使用的,只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对假睫毛进行稍微的护理都是可以重复是使用的。

    将假睫毛放进一个比较小的碗里,比如面膜碗,再倒入一些卸妆水进去浸泡5-10分钟,卸妆水可能会比较浪费,如果是比较贵的假睫毛就会划算一点,用一根小棉棒轻轻擦洗假睫毛沾有胶水和沾有睫毛膏的地方,然后将胶撕下来,清理完之后,将假睫毛放进温水中进行冲洗,完了之后就可以放到化妆棉或者是纸巾上待其风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