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生巾什么牌子好 女性卫生巾如何挑选

    “大姨妈来了,怎么办?快去买姨妈巾吧!”这些是每个女人都会遇到的事。说到卫生巾,女人们肯定都不会感到陌生吧!毕竟每个月都会用到的东西,那么卫生巾什么牌子好呢?卫生巾是女性朋友月经期间必须用到的商品,选择质量好并且适合自己的卫生巾真的好重要的,这都是关乎到女性朋友的自身健康问题的,那么女性卫生巾如何挑选呢?

    ABC品牌卫生巾怎么样
    ABC品牌卫生巾怎么样

    卫生巾的牌子还是比较多的,在超市的货架上卫生巾可以说是琳琅满目的牌子,比较常用的就是这些牌子了:FREE、乐而雅、洁婷、ABC、苏菲、护舒宝、七度空间、安尔乐,那么卫生巾什么牌子好呢?对于选择卫生巾,需要博采众长,只有合适的才是最好的。不要一味的选最贵的,或者是最花俏的。一旦发现过敏的情况,应该立即停用。

    卫生巾现在已经不是光吸水那么简单了,还有夜用、日用、量多、量少、护垫等等的区别了。随着卫生巾厂家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推出的产品品种也越来越多,卫生巾的设计也向着人性化和细致化发展了。

    怎样挑选好用的卫生巾

    挑选卫生巾,却不像挑选衣服一样容易。因为卫生巾是要和私处进行亲密接触的,所以若有不当,很容易引发各种卫生问题。挑卫生巾也是不得不考虑的一点。那么女性卫生巾如何挑选呢?怎么样的卫生巾最适合自己呢?来,小编为你们找到了以下6种挑选的方法。

    尽量选大牌

    对于卫生巾的鉴别,第一招就是在选择品牌时尽量选择大牌,因为卫生棉的内里是用何种材质制作的,我们在买回家前是没办法辨别的。那卫生巾什么牌子好?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尽量选择知名品牌,因为知名品牌不仅在口碑和安全上是有保障,而且相对杂牌卫生巾来说是更好用的,像苏菲、午后、七度空间这些都是一些比较知名的品牌。另外挑选时,除了要注意外包装的密封性,还要察看产品标识,尽量选择近期生产的产品。

    摸一摸是否蓬松舒适

    买回家后,我们就可以拆开包装来看内部构造是否安全了。想知道卫生巾什么牌子好,我们将卫生棉放在手上仔细来摸,好的卫生巾要薄厚均匀,表面清洁,颜色正常(不太白也不太黑),而且用手捏时能感觉到很蓬松,又轻又软。如果是质量不好的话,手感会比较硬,而且不均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