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金砖期间订酒店难吗 厦门金砖鼓浪屿开不开放的

    说到去美丽的岛屿游玩,应该有不少人就会想到厦门的鼓浪屿吧,但是大家应该都知道今年厦门金砖会议就要举行了,而对于这期间刚好有时间准备去厦门玩的人来说,可能就担心厦门金砖订酒店等各方面会有所影响,今天就来跟大家说说在厦门金砖会议期间去厦门玩会怎么样吧。

    厦门金砖会议时间
    厦门金砖会议时间

    其实很多人在计划去厦门时,就已经先了解到关于厦门金砖会议的相关信息了,因此很多人都是选择避开厦门金砖这个时间的。但事实上,在厦门金砖期间,也依旧是可以选择到厦门游玩的,只是可能在安检跟交通上等会有些变动。

    比如在厦门金砖前后,其安检都是比较严格的,而且有些交通道路也会有所限制,而订酒店的话,因为那些民宿、小客栈之类的都关闭了,所以要是选择正规的酒店的话,也是没有多大问题的。实际上,厦门那边也没有说在厦门金砖期间,游客不能去厦门玩的。

    而且有的人反而会选择在会议期间去,因为这个时候游客少,这样就可以更好的欣赏风景了。不过,说到底厦门金砖的话,就是有些地方会有限制,另外交通可能就没有平时那么方便罢了。其它方面的话对于游客来说是没有多大影响的。

    只是要记得带好身份证,配合安检就行了,因此有的人也表示厦门金砖期间还是可以出游的。而鼓浪屿方面只是有上岛人数的限制,并不是禁止游客上岛的。所以,如果酒店、机票都订好了的话,也还是可以按计划行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