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灯哪个牌子好 台灯的价格及图片

    日常生活中,除了我们时常需要用到的电灯外,还有一种桌面电灯,那就是台灯,台灯在某种程度上,还是带给人们很多方面的便利的,那么台灯哪个牌子好呢?台灯的价格及图片是怎么样的?

    台灯品牌
    台灯品牌

    台灯,作为电灯市场上的新生力量,同时还衍生了许多独具艺术风格的台灯,让许多消费者都为之倾倒,我们来看看现在整个电灯行业里台灯哪个牌子比较好?

    1.飞利浦照明

    飞利浦照明隶属于飞利浦投资有限公司,拥有世界最领先的照明技术,高功率LED制造商,也是世界电灯行业的领先者。

    2.欧普

    欧普照明至今国内已设有36个分公司,3000多家品牌专卖店,并且拥有高超技术的营销团队和完善的营销网络平台,使得欧普得到了一个较好的发展。

    3.冠雅

    来自中山市光阳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乃是被人誉为“灯都”的一座城市,那里云集着各式各样的灯饰以及电灯照明企业,但冠雅在这样一个人才济济的地方还是能够以自身优势,于2008年获得了“广东省名牌产品”的荣誉称号。

    4.明可

    明可照明产品隶属于鹤山市明可达实业有限公司,是我国最早的灯具制作企业之一,一路走来,始终坚持打造中国台灯顶级品牌,目前已有2000多万台灯具,分别畅销于国内乃至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5.孩视宝

    这个品牌一听名字就给人一种如昏黄的灯光般温暖着消费者,寓意深刻,来自深圳市健之家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研制专业阅读台灯,节能灯管等健康产品。

    关于台灯哪个牌子好?上面给您介绍了五种,下面就跟您看看台灯的价格及图片是怎么样的?

    据了解,台灯的价格多少主要在于消费者选择怎样的电管以及电灯的灯饰,需要充电的还是用插座电源的那种,这些也都决定着台灯的价格。

    如果选择利用USB接口充电或者是利用台灯原装充电线充电的,价格就会比较实惠,价格一般在15元-70元不等。如果选择利用原电源,也就是插座或者排插充电的,这款就会贵一些,一般在30元-150元甚至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