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m舞室学费是怎么算的 1m舞蹈报名一年多少钱

    爱跳舞的人很多,想要学习舞蹈的也大有人在,但是要学习好的舞蹈首先就是要选择好舞蹈室,韩国的1m舞室应该有不少人都听说过,那么1m舞室学费是怎么算的呢?1m舞蹈报名一年多少钱?

    1m舞室学费
    1m舞室学费

    1m舞蹈室已经是韩国比较有名气的舞蹈室了,而且知道的1M舞室的具体地址是在韩国首尔江南区论岘洞273一4,1M是对外授课的,学费的话一年10万每天一个月吃住省点7000元,大概在人民币100至150每课时。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很出名的舞蹈工作室,目前在舞蹈圈子里很火。

    韩国1m舞蹈工作室学费的话,学习的课程只有一个月。1次是25000韩元折合人民币137.5元,4次是90000韩元折合人民币495元,8次是160000韩元折合人民币880元,12次是220000韩元折合人民币1210元,无限次是300000韩元折合人民币1650元,上课的次数,可以理解为课时。

    私人或者团体课程的价格和上课期限都是需要咨询的,还有这些是常规课程,一部分课程是不能参加的,而且所报的课时需一个月之内使用完,过期作废。1M也有好多不一样的舞种,所以想学习舞蹈的话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不过想去1m学舞为了保险起见建议经常查询最新的课表然后按照最新的课表规划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