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造型大曝光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多少钱

    果粉们快点看过来,最近iphone8造型大曝光,正面呈现无缝的外观。据悉,每年iPhone发布前,都要被“靠谱人士”曝得无所遁形,据不完全统计,这次要发布的iPhone8已经被曝了962次了。终于iphone8造型大曝光,估计果粉们看完都很兴奋,毕竟等了那么长时间。

    iPhone8上市时间
    iPhone8上市时间

    据报道称,苹果内部人士对其透露的消息显示,iPhone8不隐藏屏幕上方的凹口区域,更多的是做了适配的,这跟之前的传闻相同,网络信号、时间、电池电量等信息会填充整个凹形区域,而不同界面下,苹果都做的有相应的适配。

    按照苹果内部员工的话来说,他们把将这两侧称作“耳朵”,状态栏会根据正在处理的任务而发生变化,另外由于OLED屏的特性,屏幕显示黑色时,其会近乎完美地融合手机的凹口,整体看上去机身正面呈现一种无缝的外观。

    另外,iPhone8的金属边框细微处会有小小的天线切口,这样可以改善网络信号接收能力,至于没有实体Home键的iPhone8系统操作,就像是你的iPad升级iOS11后,从底部呼出Dock和多任务等,同时最夸张的是,Dock栏中最多出现7个应用图标,其中左侧留给用户4个自定义图标,右边的3个是显示最近使用应用的。

    按照苹果一贯的秉性,并不会为了全面屏而全面屏的,所以系统肯定已经做好了大面积适配。iphone8造型大曝光,估计离上市时间也不远了。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多少钱

    记者从运营商处获悉,苹果将于今年9月12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发布会上苹果将发布三款新iPhone,分别是OLED屏幕的iPhone8,以及两款更新产品iPhone7s和iPhone7sPlus。

    iPhone8有64GB、256GB和512GB三种容量版本。根据《纽约时报》披露的消息,iPhone8起始价格高达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650元),据传会在9月12日正式发布,在9月22日开始发售。

    据传,iPhone8起始价格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650元),国内售价国行价格可能会在8000+。传闻称iPhone8无线快充将会采用加密私有协议,而且是单独发售,据说充电器标价是200美元起(折合人民币1330元)。所以仅仅是一个充电器用户就要花费上1000多元。所以,iPhone8在稀缺的时候有可能会炒到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