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化妆品购物攻略 2017日本购物血拼清单

    去到某一个地方游玩,除了体验这当地的风土人情之外,更多的是想要知到在哪个地方什么才是值得买的,日本的化妆品相对于我国部分人来说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一般在自己国家买国外货肯定价格会贵一些,但是舞蹈日本购买的话价格会不会便宜一点呢?日本化妆品购物攻略有哪些?

    日本购物攻略
    日本购物攻略

    日本可以买得东西很多,算是一个购物大国。特别是东京,东京的银座,与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纽约的第五大道齐名,是世界三大繁华中心之一。日本的各类商品玲琅满目,其中有极具传统风味的,也有充满现代气息的。但是更多的女性朋友买的最多的应该是日本的化妆品吧,2017日本购物血拼清单有哪些,日本化妆品购物攻略该怎么做呢?

    去日本必买的东西

    SK-II诞生于日本,是日本皮肤专家将尖端科技运用到护肤品开发中的完美结晶,是在日本、香港、台湾、东南亚、韩国及中国等地深受欢迎的护肤品牌,如护肤面膜、护肤精华露、多元修护精华霜等。都是值得购买的,资生堂是日本著名的化妆品品牌。雪肌精的没抱产品也很好,雪肌精产品结合多种稀有汉方植物精华,在赋予肌肤透明感、提供充足水分的同时,能防止并明显减退色斑,消除暗疮印痕,肌肤呈现雪般白皙、凝润。

    ​健康水,这款可是去日本的妹子都会买的单品,素有“神仙水”之美称,其蕴含的薏仁精华、七叶树提取精华及多种珍贵植物成分,深层保湿,收细毛孔,给肌肤带来最完美的呵护!敷着还能祛斑。THEGINZA贵妇深层卸妆油,这款卸妆油堪称完美!能有效清除毛孔深处的污垢、多余皮脂和无用角质层,不油的质地,非常轻薄,卸得也非常干净。

    日本购物血拼清单

    1、DHC橄榄卸妆油,去日本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DHC橄榄卸妆油这款卸妆油以油溶油的特性,卸妆力特别强,乳化效果很好,不管是浓妆淡妆彩妆,去卸能力一流。

    2、CPB光透白隔离乳,CPB光透白隔离乳和肌肤的融合度很好,涂完后很自然。而且有SPF30++的防晒指数,在秋冬日够了,后面无需再跟防晒。

    3、canmake花瓣腮红,一共五个色,满足各种少女心,涂一层能有自然裸妆的妆效,涂两层显色度就明显提升,立马展现好气色。

    4、club晚安粉,club晚安粉也是日本现在卖得很火的一款产品,白天可以当作蜜粉使用,晚上护肤后轻轻拍上一层,可以避免护肤品沾到枕头上和缓解护肤品带来的黏腻感,也有修正肤色、遮盖瑕疵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