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种头发贵吗 费用分析头顶种头发需要多少钱

    “脱发很严重,很想执法,想问一下种头发贵吗?”这是很多脱发患者的心声,这种困扰也一直烦恼着他们!小编查了相关数据和资料,发现种植头发价格并不贵!不过,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能把重点放在“种头发贵吗”,而是放在种头发有没有危害方面!

    植发价格一般多少钱
    植发价格一般多少钱

    秃顶的根本原因是毛囊萎缩、退化、坏死引起的,毛囊一旦坏死是无法再生的,没有毛囊就如没有种子,是无法生长出头发来的,所以必须种入毛囊插下种子,才能重新长出头发来。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种头发价格的问题吧!

    头顶种头发多少钱?

    对于“种头发贵吗”这个话题,就要看个人竞技能力了!其实,植发手术的价格并没有固定的一个数,因为每例脱发患者的脱发情况及选择的植发技术都是不一样的,这样植发价格也就不一样了。

    做植发手术的价格与患者选择的植发技术有关不同的植发技术,所采用的设备、毛囊的损伤率、毛囊的成活率、术后效果是有一定的差别的,单位毛囊价格是按植发技术来确定的,所以不同的植发技术,单位毛囊价格是不同的。做植发手术的总费用我们可以用一个公式来概括:植发手术总费用=毛囊移植总数量×单位毛囊价格。

    目前无痕种植技术,一个毛囊单位10元左右,一次种头发手术,如果需要种植1000-3000个毛囊单位左右,那么种头发差不多就是1万-3万左右。这样的价格,你们觉得种头发贵吗?其实,真正的治疗脱发,是绝大多数工薪阶层都能负担的起,所以不用担心费用问题。

    植发靠谱吗?

    问到植发贵吗这个话题,答案是因人而异的,毕竟大家经济状况不一样!小编觉得,在价格不贵的情况下,只要有效果,这就值得开心了!植发手术,是按照个人的头型、脸型、气质和年龄等特点,设计发际。按正常头发的生长方向和分布移植。移植区不会留下任何痕迹或疤痕。移植后的头发与周围的头发无任何区别,随周围头发的生长而生长。

    根据较新的技术来看,手术方法是在局部麻醉后,从自体脑部后枕处取下一条带有健康毛囊和发干的梭形皮瓣,用高精度技术加工处理后,将健康的毛囊和毛胚分离,再按一定的规律移植到所需部位,经过几个月的成活,发育,生长,即可形成永久自然毛群,达到覆盖秃发区的目的,并且真正的无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