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 雷军回应蹭苹果发布会

    时下年轻人对于手机的热情从未有过消减,因此他们对于新款手机的首发也是异常关注,因为现代人大部分普遍都是手机党,有时一款新手机的首发都能让他们足足惦记一个月,就比如小米MIX2,早在8月上旬,小米MIX2的首发时间就暂定九月份,然而如今九月就在明天,那么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雷军回应蹭苹果发布会一事。

    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小米MIX2自公布初定首发时间以来,就引发了许多网友们的高度关注,可谓是未闻其机,先闻其声,小米MIX2的呼声越发高涨。然而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呢?别着急,为回馈网民们的热情关注,小米MIX2也将在广大消费者的呼声中娓娓道来。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小米官网就在昨日上午发布了一则消息,称小米MIX2手机公布发布时间了,小米MIX2将于9月的11号与大家见面,然而消息一出,有些网民却认为小米MIX2是不是在蹭苹果发布会热度呢?因为苹果发布会时间就在9月的12日,而小米MIX2竟是先行了一步。

    雷军回应
    雷军回应

    对于这个问题,小米董事长雷军回应蹭苹果发布会一事,雷军表示,“9月11日,小米MIX2来了,一次趋向完美的进化!和iPhone发布会撞车,纯属巧合,但MIX2确实有无畏的勇气。”雷军回应蹭苹果发布会之后,同时还简单地介绍了小米MIX2。

    小米MIX2拥有无畏的勇气!可见小米MIX2在经过升级进化之后确实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意外的惊喜,小米MIX2所采用的全面屏相信已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但就是不知道效果如何?具体情况有待9月11日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