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奢侈品手机排行榜 世界最贵的手机多少钱

    手机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因为手机的普及,几乎每个人都有一部手机,功能也在不断地更新变化,智能化发展越来越快速,但是大家知道苹果手机是最贵的手机了,但奢侈品手机排行榜上还有哪些品牌呢?世界最贵的手机多少钱?

    世界最贵的手机
    世界最贵的手机

    然每个人对手机的喜好有所不同,但价格昂贵的手机往往更受关注,尤其是各种天价手机更是吸引大众的眼球。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圈内逐渐也冒出一些奢侈品级别的手机。那奢侈品手机排行榜是哪些呢?

    2017全球最贵手机

    1、GoldstrikeriPhone3GSSupreme,iPhone3GSSupreme手机使用了271克22ct黄金,在机身边缘镶嵌了136颗无瑕疵级F色钻石,钻石总重量更是达到了68克拉,由澳大利亚一家金矿巨头委托设计,制作时间长达10个月,而售价高达19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57万元左右)。

    2、GoldVishLeMillion,Goldvish旗下许多手机基本上都是由黄金造成,镶满钻石,并且有鼎鼎有名的设计师EmmanuelGueit,再加上著名的弯刀造型可谓是独具一格。以18K黄金加真皮为材料制作,并减少了钻石用量,但其售价依然高达数万欧元。

    3、DiamondCrypto,DiamondCrypto则仍旧以璀璨耀眼的钻石来吸引你富豪们的眼球。这款手机上镶嵌了50颗钻石,其中有8颗是十分罕见的蓝色彩钻,而它的按钮则由18K的玫瑰金制成,达到130万美元的天价。

    4、VertuSignatureCobra,Vertu总是会不断推出价格惊人奢华新机来刺激人们的神经,达到了3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8万元左右)天价让人瞠目结舌。

    5、VIPNBlackDiamond,这款由新加坡著名设计师JarenGoh亲自操刀设计的索尼爱立信BlackDiamond智能手机概念设计,其精高达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1万元左右)的价格实在让人咂舌。

    奢侈品手机

    私人定制版镶钻黄金iPhone5,世界上最昂贵的手机由一位来自香港名叫Joe的神秘富豪委托英国的设计师为自己打造了一部耗资近1个亿人民币的iPhone5(耗资1530万美元)。iPhone5钻石版1530万美元,VIPNBlackDiamond3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