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到广州高铁多少钱 广州到上海高铁几小时

    高铁大家都知道是交通上仅次于飞机更快速的,在不同的地方到达某个地方的票价也是不同的,而且是按时刻来规定价格的,那么上海到广州高铁时刻表怎么样,上海到广州高铁多少钱?

    上海到广州高铁多少钱
    上海到广州高铁多少钱

    广州南、长沙南站将新增21对经由杭长高铁的动车组,全部为“G”字头。广州南至上海虹桥4对,广州南至杭州东1对,广州南至南昌西2对,长沙南至上海虹桥10对,长沙南至杭州东1对,长沙南至南京南2对,长沙南至济南1对。那么上海到广州高铁多少钱呢?

    上海到广州高铁价格

    乘坐首趟广州至上海高铁的乘客,主要以到上海出差的商务人士和返沪人士为主。广州南至上海虹桥全程一等座票价1302.5元,二等座票价793.0元。尽管票价较高,但时间可大幅缩短。此前广州旅客前往上海,选择铁路出行仅有普速列车或通过厦深铁路中转,至少需12至20个小时。

    网上订票的话,硬座201元,硬卧343元,软卧628元,路程需8个小时,上海去往广州白天有4趟高铁,其中速度最快的是G85次,二等座票793元,广州至上海高铁全程最快应该会在8小时左右,广州至杭州高铁全程最快应该在7小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