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侣移动车震宾馆 共享房车一天价格仅29.9元

    这几年“共享经济”模式可谓是风头正盛,共享汽车、共享单车,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共享篮球等共享经济的入驻,大大地便捷了我们的日常生活。看,最近又出现一新鲜玩意儿,在网上又引起一番热议!共享房车成七夕情侣移动车震宾馆,一次只要29.9元!

    共享房车价格
    共享房车价格

    共享房车成情侣移动车震宾馆,价格还如此优惠。看来宾馆的生意可要难做了。昨天七夕节北京出现了共享男友,没想到现在又出现了共享房车。共享房车成情侣移动车震宾馆不知道会受到多少情侣青睐?

    从网友曝光的这辆“共享房车”可以看到,房车用红色大字清晰地写着,“共享房车,每天29.9元”,还留有电话。该款共享房车车型很小,需要车辆牵引才可上路。

    另外,这款旅居房车的车型很小,不大的车身中有卧室,有厨房,里面配备有长2.1米,宽1.65米的床垫供人休息。车身尾部还有开放式厨房可以做饭,并配有小型冰箱,厨房右上方还有音响。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共享房车成情侣移动车震宾馆大家会感兴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