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塔登高公开赛时间 广州塔登高公开赛报名费多少

    2017年,广州再次迎来了第四届广州塔登高比赛,历时三年三届,广州塔登高比赛仍旧以一种完全崭新的运动模式燃爆整个中国,近日,广州塔登高公开赛的时间也正式敲定,来看看广州塔登高公开赛报名费多少钱?

    广州塔登高
    广州塔登高

    为助力中国垂直马拉松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推进中国体育产业发展,历经三年登高比赛,广州塔登高比赛也已逐渐达到成熟的阶段,广州塔登高如今也已经成为了广州市地标性上一年一度深具影响力和传播力的高标准社会体育赛事。

    随着8月26日在佛山保利中心举行的广州塔登高首场分站赛的结束,广州塔登高公开赛时间也基本敲定。经过激烈的争夺,除了竞争出男女组的冠军外,男女组前十名也都获得了9月24日广州塔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也就是说,广州塔登高公开赛之总决赛将在9月24日于广州塔举行。

    而第二场分站赛深圳站将于9月10日进行,同样,男女组前十名也将有获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目前深圳站比赛的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那么广州塔登高公开赛报名费多少?

    据悉,广州塔登高公开赛报名费为99元/人,本届的参赛人数也将从去年的800人增至2800人。这样的规模实属庞大。而广州塔登高公开赛报名条件要求年龄需在17岁以上50岁以下,终于打破不再以18岁为界限的年龄方式。另外,患有身体上的健康疾病的人员一般是不允许参加此类剧烈运动的比赛项目,因此,报名条件中对健康也会有硬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