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 华为手机怎么样?

    随着社会的进步,国内的品牌手机慢慢崛起了,国产手机的进步大家都是有目共睹,身为中国人是不是应该支持国产手机呢?但是国产手机的品牌那么多,总会有人问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呢?你们觉得华为手机怎么样?小编就觉得很OK。

    华为手机多少钱
    华为手机多少钱

    对于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的问题来说,华为手机隶属于华为消费者业务,作为华为三大核心业务之一,华为消费者业务始于2003年底,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在在中国、俄罗斯、德国、瑞典、印度及美国等地设立了16个研发中心。近日华为在匈牙利发布了新机P9Litemini,该机采用5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37T处理器,500万+1300万的摄像头组合,售价约合人民币1500元。无论外观还还配置上都设计得很好,更代表了国产手机技术更进了一步。

    好多网友都在问华为手机怎么样的呢?其实华为手机销量位居全球前十,在国产手机中,尤其是国产智能手机中,皆名列第一,早年凭借贴牌手机取得不菲销售成绩,近年来由于看到智能手机的强大商机,进而发力品牌手机,华为比较出名的是智能手机,除去自己的技术以及与移动运营商的亲密关系以外,其竞争力还包括较高的性价比以及蒸蒸日上的工业设计能力。显然华为手机的技术在不断地进步,并且收到不少网友的好评

    市面上那么多国产品牌手机,并不是每一个牌子都是十全十美的,那么华为手机怎么样呢?其实华为手机也不例外,也有它的优缺点。下面我们分析一下华为手机的优缺点吧!

    华为手机三大优点

    1电池续航:Mate9内置巨大的4000mAh电池,这样的规格以前只有在平板电脑上你才能见到。所以,Mate9一天一冲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事实上满电情况下它甚至可以坚持到第三天。如果你只是用来看看视频或者别的什么,Mate9足以运行九个多小时。这种表现的手机不可思议的。

    2双摄像头:Mate9后置了莱卡双摄像头,“双摄”在手机界越来越普遍的现象。它拥有一个1200万像素彩色加20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两颗摄像头结合拍出的照片具有良好的细节和准确的颜色,在暗光条件下表现也不错。尽管这不是Android上最好的相机,但它真的非常好。这个双摄还有一个有趣的地方,你可以使用2x变摄还有一个有趣的地方,你可以使用2x变焦而不会丢失任何画面细节,因为它基本上是假的光学变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