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表品牌排行榜 这五种手表质量很好价格不贵

    屌丝与绅士的区别,就在于一块手表!熟悉手表品牌排行榜,购买一块好手表,绝对令你的气质有所上升!那么,哪种手表质量好?牌子手表之中,是不是每一款都那么好呢?个人意见,认为品牌手表还是信得过的!如果你认为贵的话,还是有一些质量很好价格不贵的手表,值得一买!

    女士手表选什么品牌
    女士手表选什么品牌

    戴手表的人总是渴求能够更多地了解手表,不仅仅是了解手表的特性,还要了解手表的排行以及想知道到底要如何挑选合适自己的手表。这些问题是困扰大部分消费者很久的,所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手表品牌排行榜的资料,希望可以对那些真正喜欢手表的消费者有一些帮助。

    手表品牌排行榜出炉

    1、百达翡丽:贵族的标志。于1839年建厂,平均零售价达13,000美元至20,000美元。公司是瑞士仅存的真正的独立制表商之一,由头至尾都是自己生产,训练一名PATEKPHILIPPE(百达翡丽)表师需10年时间。

    2、爱彼:坚持百年传统。1875年,两位青年才俊JulesLouisAudemars与EdwardAugustepiguet在钟表制造艺术的发源地瑞士,携手开创钟表制造的辉煌事业,1881年正式注册“AudemarsBiguet&Cie”爱彼表厂,从此,在国际表坛展开一部经典传奇。

    3、伯爵:值得欣赏的至尊之宝。始创于一八七四年的瑞士表—PIAGET,凭着出色的设计才华,以及精湛的制表技术,PIAGET领导表坛一个世纪,令世界钟表业发放异彩,光芒万丈。PIAGET首创的纤薄型机械运转装置,成就显赫,是钟表业的历史传奇。时至今日,PIAGET的出品,每一部份都是由PAGET工作室所制造,独一无二,丝豪不苟,甚至自设铸金工场,务求尽善尽美。

    4、积家:创造吉尼斯纪录。积家公司的前身是1883年由查而斯·安东尼·拉考脱所创立的制表公司,创始人是一位能工巧匠巧匠.他发明了能够将测量的准确度精确到1/1000毫米的微米仪,使钟表零件加工精度大大提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