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电视怎么样 乐视电视质量怎么样

    电视有很多种品牌,但是有很多人问乐视电视怎么样,乐视电视质量怎么样,还有价格怎么样。虽然乐视电视不怎么占优势,但乐视电视有一定的特点,超级电视50寸最引人关注。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你觉得乐视电视怎么样呢?但小编认为还是值得考虑的,下面还有乐视电视怎么的介绍说明哦!

    乐视超级电视50寸
    乐视超级电视50寸

    乐视超级电视,是国内创业板A股上市公司乐视网(股票代号300104)控股子公司——乐视致新旗下的智能电视品牌,承载乐视的大屏生态业务。乐视超级电视,真正的生态电视,秉承“极限科技开放生态共享价值”的产品理念,以“改变人们的大屏互联网生活方式”为使命,通过“平台+内容+硬件+软件+应用”的生态系统来重构电视价值,引领用户达到“共享未来大屏生态”的愿景。从2013年7月3日上市至2016年底,乐视大屏生态已达千万级用户,即将进入到中国电视销售的前三名,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电视行业的最大黑马。乐视超级电视,正陆续走向香港、美国、印度、泰国以及俄罗斯等市场,以让全球用户都能体验到ET时代的全新价值,建立属于自己的生态生活。

    目前整个行业因循守旧,坚持硬件溢价提升高门槛,用户深陷为硬件买单的消费陷阱,为非核心价值买单。乐视让用户为内容和服务的核心价值买单,不为高门槛的硬件非核心价值买单。这是价值的变迁,内容和服务会超越硬件赋予用户更多价值,让硬件真正融入到内容和服务中,成为人与内容、服务最便捷的接入方式,为用户创造极致体验。乐视超级电视可低于量产成本定价,通过生态补贴硬件,引领电视行业步入硬件负利时代,让用户只为核心价值买单。

    乐视超级电视价格是多少?

    乐视TV在京正式发布50英寸超级电视S50,定价2499元。S50采用双核CPU、8G闪存配置,屏幕采用原装进口LGIPS硬屏,并搭载LetvUI2.3操作系统,配合赠送的超级遥控器,可实现触控、语音、空鼠、体感等操作。

    此次发布的超级电视S50分为2D和3D两个版本,2D版售价2499元+490元,3D版售价2999元+490元,购机只捆绑第一年乐视网TV版年费,第二年用户可自主选择是否付费,不付费用户依然可享有其他智能电视所拥有的功能和服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