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缝剂什么牌子好 美缝剂施工价格表

    在很多装修上,美缝剂的使用可以说是并不陌生的,特别是在厨房和卫生间的地面砖都是需要用到美缝剂的,因为填缝剂过段时间就会变黑,以至于大家都开始使用美缝剂了,可美缝剂的品牌也不少,那么美缝剂什么牌子好呢?

    美缝剂施工价格
    美缝剂施工价格

    美缝剂是勾缝剂的升级产品,美缝剂的装饰性实用性明显优于彩色填缝剂。满填施工:瓷砖缝隙是空的,里面什么都没有,直接填美缝剂,传统的美缝剂是涂在填缝剂的表面,新型美缝剂不需要填缝剂做底层,可以在瓷砖粘接后直接填加到瓷砖缝隙中。那么美缝剂什么牌子好呢?

    美缝剂品牌排行

    1、缝美家美缝剂,缝美家美缝剂是由河北石家庄成卓建材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成卓建材公司是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建材生产企业。

    2、曼陀罗美缝剂,是填缝剂换代产品,是北京紫外光云科技有限公司在03年研发生产的。

    3、百得,始于1956年德国,民用粘合剂领域著名品牌,汉高集团打造的全球性战略品牌,主打建筑类、民用装修类、文具类粘合剂产品。

    4、卓高美缝剂,济南卓高建材有限公司是美缝剂、代理加盟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济南卓高建材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5、凡东尼美缝剂,凡东尼美缝剂是一款针对新手不会施工设计的高科技产品,由多种高分子聚合物和高档颜料精制而成,颜色丰富、施工简单、操作方便。

    瓷砖美缝剂价格

    全国美缝剂施工报价实际分为两种,第一种以施工面积(平方米)计算施工价格,第二种以延长米(瓷砖缝长度)计算施工价格。因为南北消费水平略有差异还有瓷砖缝隙大小、美缝剂材质优劣、施工难易程度等原因,实际施工价格也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