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还能买全运会门票吗 全运会门票去哪里买

    喜欢关注运动会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前两天最新的一届全运会已经正式开幕了,所以现在就有人会问全运会门票还能不能买得到,如果可以的话,那么又要去哪里购买。今天就来为喜欢看全运会的朋友解决以上这些疑惑,让大家更能了解到关于全运会门票的相关讯息吧。

    全运会门票价格
    全运会门票价格

    在前两日,全运会的开幕式在天津举行,因此也吸引了不少人先前还没预订全运会门票的人想前去现场观看。而据相关资料显示,全运会的开闭幕式是不对外公开售票的。不过场馆内的比赛项目则是可以买票前去观看的。

    而距离开幕式已经过去两天了,有些已经结束了的项目自然就是买不到全运会门票了。不过,接下来也还有很多项目会陆续进行,所以如果大家所喜欢的项目还没开始,那么还是可以购买全运会门票的。

    如果要购买全运会门票的话,可以到其官网上去查看了解跟全运会门票相关的一些信息。也可以通过关注其微信的公众号进行购买。除了这两个途径外,大家还可以到全运会授权的网点购买全运会门票。

    或者是到了现场后,再在现场的一些售票点进行购票也是可以的。如果想要咨询相关的票务信息,那么大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全运会的官方票务咨询电话022-83801888进行了解。不过,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大部分人应该都会在网上查询全运会门票的信息吧,毕竟又方便又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