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玫瑰花多少钱一朵 情人节送多少朵玫瑰花合适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估计很多妹子都已经收到男朋友送来的玫瑰花了。每年情人节的到来让鲜花市场和花店热闹了起来,作为最火热的节日礼物,玫瑰花价格一路飙升。那么今年的情人节玫瑰花多少钱一朵呢?商家们会不会又疯狂涨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17情人节玫瑰花多少钱一朵。

    情人节玫瑰花多少钱一朵
    情人节玫瑰花多少钱一朵

    情人节玫瑰花多少钱一朵?据小编了解玫瑰花平常的价格大概是15元以内。红玫瑰:3-10元一朵,粉玫瑰:3-10元一朵,蓝玫瑰:10-15元一朵,白玫瑰:3-10元一朵;紫玫瑰:8-13元一朵、黄玫瑰:3-10元一朵。而今年的七夕情人节玫瑰花竟然涨了3倍

    不少花店则是在昨天就将七夕节玫瑰花束已上涨的价格标注了出来,11枝红色玫瑰花束售价198元、21支红色玫瑰花束售价328元等。

    有些花店还通过增加时尚元素、主打创意包装,来吸引消费者,也让玫瑰因花色的不同、包装的分别而价格不同,如11枝的香槟玫瑰花束售价为296元,21枝粉色玫瑰花束售价为358元、11枝红色玫瑰礼盒装248元、19枝红色玫瑰礼盒装为268元。99朵玫瑰花束售价当然最贵为988元。

    情人节送多少朵玫瑰花合适

    情人节送玫瑰已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但在送玫瑰花的朵数上是有讲究的,如果送得不对就可能有反效果。情人节送玫瑰送多少朵好?情人节送女生玫瑰要注意什么?

    在回答这些问题之前,需要了解一下常见的玫瑰花朵数的含义。1朵玫瑰代表“一心一意的爱”;19朵玫瑰代表“期待”;22朵玫瑰代表“两情相悦”;33朵玫瑰代表“爱到三生三世”;99朵玫瑰代表“长相厮守、坚定”……

    在情人节送女生玫瑰的时候,要根据你们之间的关系选择合适的玫瑰花朵数。如果是表白的花适合送11朵、19朵玫瑰;如果是已经相恋但时间还不长适合送22朵玫瑰;如果是热恋那么适合送33朵、99朵玫瑰。

    另外,情人节送女生玫瑰花,在配花上也要注意,最好搭配绣球花、满天星、情人草、桔梗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