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提供的洗发沐浴产品怎么样 一语道破真相

    想必大家都有住过酒店或旅馆的经历,也会发现酒店都会专门为我们提供全套的洗漱产品,洗发水、沐浴露、浴巾、牙膏牙刷等等一应俱全,然而这些酒店提供的洗发沐浴产品怎么样?竟被一语道破真相?

    酒店的洗漱产品
    酒店的洗漱产品

    人们总会喜欢选择在一些节日外出旅游,也正是因为那时才有时间,因此,居住酒店就成为了许多游客唯一的落脚点,这时的酒店旅馆等等产业也将迎来高峰客流量期间。

    酒店一般都会分为几个等级,比如三星级酒店是属于普通类的一种,然后就到四星级酒店、五星级酒店,虽说现在已经出现六星级酒店,但这样的规格一般都不是大部分游客的选择,除非是拥有显赫家族的游客。

    如果去到一些比较普通的旅馆或酒店就会发现他们所提供的洗漱产品的外包装都是极其简陋的,也会发现用酒店的洗发水洗完头过后瞬间感觉变得粗糙了许多,因为这些洗发水绝大部分都是采购那些无名品牌,甚至会购买那种散装的洗发水,自己生产包装自己灌制,没有任何的营养价值能够供应给头发。

    另外,更不要相信洗护合一,方便快捷的洗漱产品,这样的产品的制作工艺都不是很科学,因为洗发水和沐浴露的清洁原理本就不同,使用不但不会有任何效果还会损伤头发和皮肤。绝大多数酒店使用的洗发水、沐浴露质量水准都是远远低于家常日用产品的,因此外出旅游或出差的朋友建议自带一些洗漱产品,不但安全靠谱还能用得安心。

    但是一些五星级的酒店里,他们的洗漱产品就会好很多,至少都能够有个牌子的洗发水或沐浴露,一般都有海飞丝,多芬、舒肤佳、清扬等等,像这一类的产品质量就不会差到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