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你还在送月饼?来看看中秋节最气派的礼物

    人们翘首以盼的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中秋节。正在以不缓不慢的步伐朝我们走来,然而这时就已经可以开始为中秋节准备送给朋友的礼物了,中秋节你还在送月饼吗?该换换了吧?带你来看看中秋节最气派的礼物。

    中秋节礼物
    中秋节礼物

    我们的传统节日似乎都有一个特点,就是关于吃。比如中秋节吃月饼,冬至吃饺子和汤圆,元宵吃汤圆,端午吃粽子,我想,这对于每个吃货都是血淋林的诱惑,总是不停地期盼着这样的节日快点到来。

    但是在这些节日里,我们几乎也都会为我们的亲朋好友准备礼物,或是送它们月饼,或是送他们粽子,这些礼物在节日里是不可缺少的,可是今年的中秋节你还在送月饼?那你就要落伍了!来看看中秋节最气派的礼物是什么?

    早在2016年,市场上便出现了一种名为玉石月饼的东西,是由中国传统工艺美术大师,广东省国学学会珠宝玉石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方卡东雕出的一盒玉石“月饼”。其雕刻而出的玉石月饼和我们平常吃的月饼几乎没有什么差别,将它们摆放在一起还分不清哪个才是真正的能吃的月饼,玉石晶莹剔透,散发着月饼色的金光,造价竟在几万元以上。

    于是,DIY月饼便成为了最火的关键词之一,以此同时,将DIY的玉石月饼作为赠送好友的中秋节礼物,既不会想月饼糕点吃完就是完了,而玉石月饼是可以收藏并且作为装饰摆放在客厅的,不仅具有收藏意义还能体现个人的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