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服装品牌大全 世界上最贵的衣服多少钱

    名牌包包、名牌手表、名牌鞋子、名牌服装,这些也许都是许多人一辈子奋斗的终点,希望能有一天腰缠万贯、名牌萦绕在身边。2017年最新的服装品牌大全你看过了吗?世界上最贵的衣服多少钱?

    名牌服装有哪些
    名牌服装有哪些

    有关于服装品牌,说实话我就没记住几个,但在某些一二线城市里,这样的服装品牌店几乎也可以遍布城市的各大商场及街道,我们来看看服装品牌大全中都有哪些是我们不知道的呢?

    1.欧玥;2.YukiSo;3.OWOOO;4.衣乐仓;5.NNE&KIKI;6.3ffusive;7.金甲;8.Threed;9.鼎盛装饰;10.回甘;11.芝麻e柜;12.伊诗比蒂;13.马克华菲;

    14.YDG;15.XEOET;16.辛芭狗;17.曼维尔;18.路易迪高;19.卡度尼;20.HOLYMOLY;21.ER·Z卓依尔;22.迪笛欧;23.尾戒;24.芒果;25.朗雯;26.Topshop;

    27.圣罗兰;28.碧碧;29.斯特拉·麦卡特尼;30.BCBGMaxAzria;31.亚历山大·麦昆;32.三宅一生;33.香云纱;34.两条腿;35.乔治·阿玛尼;36.丽天妮;37.盛装;

    38.1848;39.丽比多;40.V.S;41.娇兰诗蔓;42.雅美瑞;43.靡码;44.欣依莲;45.菲勋菲斯;46.男孩制造;47.吉杰欧缇;48.妙冉;49.衣之吻;50.简奥

    一看完这50个服装品牌是不是觉得眼花缭乱,然而这些品牌你又知道几个?只要存在消费,就一定存在价格,只要存在价格,就一定存在最贵的价格,世界上最贵的衣服多少钱你知道吗?

    根据搜集的资料显示,目前世界上最贵的衣服竟价值126.75万美元,相当于人民币8417467.5元,这便是玛丽莲.梦露在1962年5月19日肯尼迪总统生日的那天穿的那件礼服。自此,1999年这件礼服被以126.75万美元的天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