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激光祛斑多少钱 激光祛斑手术后注意哪些

    有没有发觉现在太多人脸上长了斑点,这或许是因生活种种问题而导致吧!于是很多人都会利用激光祛斑,那做一次激光祛斑多少钱?如果你脸上也有斑点那就应该去了解下了。脸部对女生来说都很重要,有斑点就显得很苍老,所以激光祛斑多少钱小编带你了解下。

    激光去身上色斑
    激光去身上色斑

    每个求美者进行激光祛斑的价格都是不一样,至于激光祛斑多少钱那也要从你所选的医院以及你所以激光次数不同,因为激光祛斑不是一次就可以完会去除,每个人脸上色斑种类、色斑面积都是不同的,最终所需的祛斑价格就会呈现出明显差别来了。

    要说激光祛斑多少钱一般都会在3000-5000元之间,这也是一个最实惠最初预计的价格了,激光祛斑多少钱这个问题还会受到一些因素而影响,不仅上面所说色斑种类、色斑面积和个有皮肤的不同,而且个人体质也不同,当然还是个人选择的效果价格不同。

    具体激光祛斑一次多少钱

    1、自身因素:每个患者的色斑所处的位置、大小与颜色深浅都是不同的,正因为这些不同点,激光治疗后的收费会出现高低不同的现象。

    2、医疗设备:医院的等级、环境、治疗设备、医资等等的因素对激光祛斑多少钱有很大的影响,医疗设备越好,激光祛斑的收费越高。

    3、主治医生:资历越高、越有权威的医师为患者进行激光祛斑治疗的收费较高,而治疗的效果也得到了更大的保障。

    4、地域因素:激光祛斑多少钱还受到你的居住地的物价水平因素影响。

    激光祛斑手术后注意事项

    1、疗部位保持清洁,避免感染和磨擦;2、疗部位有痴皮的7一10天自行脱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则色素沉着严重,且易遗留疤痕;3、痂皮脱落后,局部可有短暂色素沉着,为防止或减少此情况,可合理应用防晒祛斑用品;4、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皮肤轻微的发红现象,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20――30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