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蕾斯多少钱一盒 杜蕾斯避孕套质量好不好

    说到避孕措施,相信避孕套是比较多人选择的一种吧,而在避孕套界中,有名的当属是杜蕾斯了,所以不免总是可以听到有人在问杜蕾斯多少钱一盒,又或者是杜蕾斯的避孕套质量好不好。要知道一款好的避孕套不仅可以减少疾病的发生还能带给用户非一般的感受。所以,高品质的杜蕾斯多少钱一盒呢。

    杜蕾斯安全套
    杜蕾斯安全套

    要说杜蕾斯多少钱一盒,其实最主要的还是要看大家选的是哪一种了。大家应该都知道杜蕾斯在性用品这方面的专业度是比较高的,由于其专注于生产这方面的产品,因而其避孕套也是有很多个系列之分的,不同系列、不同规格的杜蕾斯多少钱一盒都是有所差别的。

    但就从大概的市场行情来看杜蕾斯多少钱一盒的话,一般是一盒三四十块钱吧,12只装的杜蕾斯避孕套大概就是这个价格。而像那些只有3只装的小盒,其价格也不一样。反正杜蕾斯多少钱一盒,基本就是几块钱到几十块都钱都有的。

    品质好一点的价格在40-60元左右。而如果是在网上买的话,杜蕾斯多少钱一盒,可能就会更加便宜,但是就是不知道其质量有没有得保障,毕竟现在假的东西太多了,而像杜蕾斯这么出名的品牌,也难免会出现有一些仿冒品。

    所以不管杜蕾斯多少钱一盒,建议大家还是通过正规渠道去购买吧,毕竟这种事也是可大可小,安全可是最重要的。而杜蕾斯的产品在市场上都是比较受欢迎的,这也就说明了其品质还是赢得了大家的认可的,因此也是值得大家信赖的一个品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