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开瓶器怎么开红酒 买红酒会送开瓶器吗

    在有意义的节日里,相信有不少人都是会来瓶红酒助助兴,但是却发现没有开瓶器,这个时候大家会怎么办呢,有的人肯定就会问要是没有开瓶器怎么开红酒了。其实没有开瓶器也是能够开红酒的,只不过前提就是你要知道没有开瓶器怎么开红酒。下面就介绍几个有用的方法吧。

    没有开瓶器如何开红酒
    没有开瓶器如何开红酒

    想象一下,在大家兴高采烈准备嗨的时候,你却找不到开瓶器,这个时候要是不知道没有开瓶器怎么开红酒,那该有多扫兴。所以,当你手上没有开瓶器时,你可以找找看螺丝跟钳子,然后把螺丝的一部分敲进红酒的木塞中,记住留一部分在外面。

    然后接下来没有开瓶器怎么开红酒,相信很多人已经一点就通了,接着就只需要用钳子拧出螺丝,这样红酒木塞就会跟着一起被拧出来了。除了这个方法外,没有开瓶器怎么开红酒,还可以用水果刀或是类似的刀具。

    刀片的大小要能够刚好的扎进红酒木塞,然后拿好红酒,慢慢转动将木塞旋转出来,这个方法时就要小心点了,以免被刀具划伤。如果担心这个,那么没有开瓶器怎么开红酒,还可以用毛巾,这个就安全多了吧。

    用毛巾开红酒的话,首先就是要用其包住红酒瓶的底部,然后让瓶子跟墙面垂直,手握好红酒瓶颈,接着使用适当力度慢慢撞击瓶底,一会时间木塞就会被顶出来了,这个时候可以用手或是工具取出,亦或者直到木塞全顶出来。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知道没有开瓶器怎么开红酒了吧,其实开红酒的方法还是有的,但这几个就已经足够大家应付找不到开瓶器的情况了。但其实,在大家买红酒时,有时是会有开酒器赠送的,所以为了方便,大家还是收好开酒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