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压力锅哪个品牌好 电压力锅十大品牌质量排行榜

    电压力锅是比较常用的一种厨房家电产品,电压力锅使用比较的方便,现在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电压力锅,于是就会有人电压力锅哪个品牌好。电压力锅不仅仅方便快捷,也给我们带来了可口的饭菜,可是你知道电压力锅哪个品牌好吗?其实有很多的品牌都是非常不错的,下面小编在文中也是总结出来了很多的电压力锅品牌。

    电压力锅品牌排行
    电压力锅品牌排行

    电压力锅是传统高压锅和电饭锅的升级换代产品,它结合了压力锅和电饭锅的优点,采用弹性压力控制,动态密封,外旋盖、位移可调控电开关等新技术、新结构,全密封烹调、压力连续可调,彻底解决了压力锅的安全问题,解除了普通压力锅困扰消费者多年的安全隐患,其热效率大于80%,省时省电(比普通电饭锅节电30%以上)。

    电压力锅的确是一个比较实用的烹调器具。它具有其它烹调器具无法比拟的优势,能满足多方面的烹饪需要,能快速、安全、自动实现多种烹调方式,其节能、营养的特性是现代人追求的方向。

    电压力锅,因其结合了电饭煲和高压锅两大电器的优点而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宠儿。它解决了高压锅的安全隐患,省时省电,烹饪功能较多。因此,选购一款好的电压力锅就可以一个顶几了。要想知道电压力锅哪个品牌好,电压力锅的十大品牌排行,你不得不看。

    电压力锅的十大品牌排行

    电压力锅品牌排行榜1、苏泊尔: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全球最大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之一,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

    电压力锅品牌排行榜2、美的:始于1981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企业500强,大型日用消费类家电企业集团,广东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电压力锅品牌排行榜3、奔腾POVOS:奔腾电压力锅是上海奔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作为大型的跨国公司,奔腾旗下设有五字子公司,产品远销售德国、意大利、日本、美国、印度、韩国等,深受广大消费者所欢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