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手机好用 为大家推荐几款国产手机品牌

    很多人说买国产手机买的是一种情怀,身为中国人就该支持国货,可是现在国产手机品种十分多,总会有人问什么牌子的手机好用。现在很多人手里都离不开手机,而国产手机品牌却是五花八门的,那么国产什么牌子的手机好用呢?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国产手机品牌。

    国产手机什么牌子好
    国产手机什么牌子好

    现在国产三大热门手机是华为,vivo和OPPO,至于小米,因为去年高端手机一直缺货,所以销量早已经跌出前五了,其实小米手机也是很不错的,最起码性价比很高,却因为缺货让消费者无法购买,导致米粉都流向了华为和vivo以及OPPO了,确实非常可惜,如今的小米手机就看小米6了。

    华为手机也不错,使用了自主研发的处理器,创新力还是很强的,毕竟是世界500强企业,不过华为它的定位不一样,商务手机,而且还是相对年纪大的商务人士使用,在设计风格上以及UI和图标就不符合年轻人的追求,当然系统也是可以的。

    华为手机的配件在微信公众平台i购物省钱宝领券后购买还有返现,微信添加i购物省钱宝,喜欢网购的可以来这购买,不光手机壳,某宝几十万商品在这购买都有返利。

    目前,最得年轻人喜欢的就是vivo手机了,不仅外观时尚,拍照效果好,vivoX9还使用了双摄像头设计,外加上还有柔光自拍闪光灯,在自拍上满足了现在时尚年轻人的需求,成为了目前热度最高的手机。

    这都还是其次的,手机使用最重要的就是系统,vivo手机内置有智慧引擎,它具有优化应用的功能,可以关闭长时间不使用占用大量运行内存的应用,释放更多的空间,让手机运行起来更流畅,是目前安卓手机中体验感更好的手机。外加上还有HiFi音效以及双引擎闪充技术。

    OPPO手机最大的优势在于拍照上,当然颜值也是很不错的,毕竟设计轻薄,还有使用了很多年轻的元素,在拍照上使用了对焦速度更快更准确的双核对焦技术,还有F1.7超大光圈,带来了更好的拍照效果,OPPO手机主打的是女性群体,但手机整体感觉很不错,还有VOOC闪充技术节省了充电时间。

    就小米,vivo,华为和OPPO手机而言,都各有特色,没有绝对的好和不好,要说性能,小米华为肯定要高一些,但要说颜值,vivo和OPPO会更得年轻人喜欢,当然体验感最好的手机应该是vivo,不仅颜值高有快充以及拍照效果好.

    系统使用起来也非常流畅,因为智慧引擎不断优化应用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卡顿,解决了安卓手机的一大痛点,手机好不好用,系统是关键。其实并不是什么牌子的手机好用就行,还要看你适合什么样的手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