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士香水什么牌子好 教你在不同场合使用香水

    你知道男士香水什么牌子好吗?男性香水有助于增加男性魅力。但是在生活中,人总是扮演很多种角色,也需要出现在不同场合。香水的使用也是一样,在不同场合需要用不同的香水,这也是一种礼貌。那么,男士香水什么牌子好,而在不同场合的这些香水又该如何使用呢?

    不同场合使用男性香水

    工作场合:在办公室请不要使用浓郁型香水。你是来工作的,你可不想你浑身上下都散发着犹如要去参加聚会的糜醉气息。那样就太夸张了,而且在室内空调房里,那种太浓的香水的味道也是很令人窒息的。淡淡的,能让对方在一个胳膊之内的距离才能闻到隐约香味的才是用香高手。

    男士香水品牌排行
    男士香水品牌排行

    ACQUADIPARMA克罗尼亚皮革古龙水:这是一款具有强烈性格的香水,独特、持续的皮革香调与柑橘香相融合,既帮你缓解了工作的压力,也添加了一丝男性阳刚的魅力。

    BOSS精致男士淡香水:它糅合了苹果、柠檬及梅子的清甜果香为前调,中调散发出天竺葵与丁香的草木气息,而基调则弥漫着檀香木与雪松的温暖木香,帮你展现的沉稳自信。

    DUNHILL尊崇男士香水:从瓶身设计就能看出它的精英风范,干练的造型和气味实在适合办公室里的你。前调是意大利佛手柑和橙花油,中调则是黑胡椒、小豆蔻和熏衣草,基调则回归沉稳。

    正式场合

    正式场合除了衣着要注意之外,你的味道也一张隐形名片。想要给你的工作伙伴留下好的印象,也许空气中一丝微妙的流动就足够了。

    TOMFORD暗夜奢黑香水:灵感源于优雅和性感并存的神秘气质,这是一款东方香调的愉悦香氛,既带着都市男人的优雅又有丝丝性感的气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