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水品牌十大排行榜 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我不知道是谁发明了这样一种名为香水的东西,但对于女性朋友来讲,也许它也将会在爱美家族地位中排名比较靠前的位置,然而,关于香水品牌十大排行榜是怎么样的?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又是怎么样的呢?

    香水品牌
    香水品牌

    通过下列排行可以看出,稳居冠军宝座的非CHANEL香奈儿莫属了呢,站在亚军位置上的乃是来自法国的Dior迪奥,季军为LANCOME兰蔻。

    余下的排名依次为Guerlain娇兰、Burberry博柏利、Guccl古驰、Versace范思哲、Hermes爱马仕、Calvinklein、BVLGARI宝格丽。

    以上能够挤进前十的行列已然是拥有相当不错的成绩的世界著名品牌了。曾经我以为香水只是需要随意喷洒散发出香味那就是香水的正确用法了,没想到香水的使用还是一门学问呢,让我们来学学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是怎么样的吧。

    首先,让香水和人的身体保持一定的距离,然后将香水的喷口朝着人所站立的上方喷洒,这时香水会呈现雾的状态慢慢降落到人的身体上,这样的方法就会比较均匀,而不是全部只集中在一个位置。

    另外,香水还可以使用涂抹的方式,首先将香水喷洒在脉搏的部位,比如手腕、耳背以及脖子的周围都可以涂抹。

    如果需要使用香水喷洒在衣物上的时候,要尽量离衣服远一点,不可直接喷洒在衣服上,这会对衣服造成一定的伤害。

    最后的最后,也是特别特别重要的,那就是在阳光能够轻易照射得到的地方千万不要喷洒香水在那里,否则阳光一旦照射到,肌肤将会出现难缠的斑点,甩都甩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