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生巾什么牌子好 为你揭秘卫生巾哪个牌子最好

    眼花缭乱,卫生巾什么牌子好,这应该是很多女生想知道的事情吧!通过数据分析,以及女生们反映,有几种牌子的卫生巾还是比较靠谱的!在揭晓卫生巾什么牌子好之前,提醒广大女士朋友们,现在很多卫生巾不合格,挑选卫生巾一定要谨慎,切勿购买劣质卫生巾!

    卫生巾什么牌子好
    卫生巾品牌排行榜

    女性在经期,敏感部位的皮肤最易受损伤。调查表明,73%的女性会在经期感到局部皮肤瘙痒、灼痛。这多是由于使用不透气的卫生巾造成的,因此,要安度经期,选择合适的卫生巾至关重要。

    揭秘卫生巾什么牌子最好

    一、苏菲卫生巾。这种卫生巾广告做得最好,知名度比较高,是所有进口卫生巾品牌中,是所有卫生巾品牌中市场占有率最大的国外卫生巾品牌。有那么多人用,自然有它的理由。

    苏菲卫生巾的最大优点就是吸收力很强,不易侧漏。但是也有些人因为日本的核辐射不敢再用苏菲,毕竟是贴身产品,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人们的这种忧患意识也让现在的苏菲的地位没有以前那么稳固了。

    卫生巾什么牌子好
    卫生巾使用方法

    二、护舒宝。美国的护舒宝在中国的知名度也很高,主打超薄和快速吸收理念,但是当年无知的我在被人问道国内卫生巾有什么品牌时,还提到了护舒宝……只能说中文译名太接地气了……护舒宝的价格也不便宜,所以有些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女性们,更愿意拿一样的钱去买她们感觉更加高端的产品。简单形容护舒宝的现状就是:好用却不温不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