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饼都有什么馅的 哪种馅的月饼味道比较好

    中秋节快到了,不少人应该都会陆陆续续到市场上去挑选月饼了吧。对于那些比较喜欢吃月饼的人来说,可能就会好奇月饼都有什么馅的,尤其是需要准备买月饼送人的,可能觉得去年送了这个口味的,今年想选个不一样的,所以就想知道月饼都有什么馅的了。

    月饼有多少种
    月饼有多少种

    其实,要说月饼都有什么馅的,传统的也是比较常见的就有大家都熟悉的蛋黄、五仁、莲蓉等这大概几种吧。但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月饼都推出了新口味,所以如果单从馅料来说月饼都有什么馅的话,那也是不少的。

    比如有豆沙馅的、冰糖馅的、黑芝麻馅的、火腿馅的、水果馅的、绿茶馅的等,有些甚至还有用滋补品做的月饼,比如什么人参月饼、含钙月饼等,或者是用一些海产品做馅料,比如紫菜、鱼翅、鲍鱼等等。

    所以要说月饼都有什么馅的,其实都是说不清楚的。因为从广义来说,月饼的款式就十分之多,每一种风格的月饼,其馅料、味道都有所不同。因此,大家到市场上去买月饼时,总能看到各种各样的花式月饼。

    而月饼都有什么馅的,很多商家也都会详细标出来的,大家买的时候也都是可以清楚的看到的。不过,如果是送人的话,最好还是选择传统馅料的应该比较保险一点。如果送的对象是乐于尝新的人的话,倒是可以选择一些新式口味的月饼,毕竟每个人喜欢的口味也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