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睫毛膏哪个牌子好 睫毛膏干了怎么办

    睫毛膏作为化妆品的其中一部分,对于眼部的妆容具有着不可撼动的重要作用,在于修饰眼部的神情,更有助于睫毛变得修长浓密的作用,那么选择什么睫毛膏好呢?睫毛膏哪个牌子好?睫毛膏干了怎么办?

    睫毛膏品牌
    睫毛膏品牌

    首先在选择睫毛膏之前,需要注意选择对眼部无害的睫毛膏,即使有时不小心掉入眼睛,也不应有刺痛感,这样的睫毛膏使用起来才会让人比较安心。睫毛膏的选择也需要根据自身睫毛的特性进行选择合适的睫毛膏刷头的形状,使用之后睫毛膏不应变硬或者结块等。

    睫毛膏十大品牌排行

    以下将为你介绍目前市场上,睫毛膏哪个牌子好?看过睫毛膏十大品牌排行之后,相信你会有所考量。

    1.Maybelline美宝莲

    这是一个闻名于世界的国际彩妆品牌,其中的睫毛膏就是该品牌的明星产品,其睫毛膏产品也分为多种,其中的美宝莲微细纤长睫毛膏最为出名。

    2.LANCOME兰蔻

    这是一个来自法国的知名美妆品牌,于1975年推出的第一款睫毛膏,如今的兰蔻睫毛膏仍处于世界行业里不可撼动的地位,领先于世界的产品销量。

    3.MaxFactor蜜丝佛陀

    蜜丝佛陀最初创建于好莱坞,深受好莱坞众多著名影星的追捧,更是受到许多化妆师的青睐,被誉为“化妆师的化妆品”。

    4.HR赫莲娜;5.L'OREAL巴黎欧莱雅;6.EsteeLauder雅诗兰黛;7.TheFaceShop菲诗小铺;8.FLAMINGO火烈鸟;9.KissMe奇士美;10.CARSLAN卡姿兰

    能够排进世界前十的彩妆品牌,都不是等闲之辈,而以上介绍的十大品牌,排名前三的都是具有较高的名气以及畅销量的。

    没用完睫毛膏就干了怎么办

    相信热爱彩妆的你手里一定不止有一支睫毛膏吧,就像口红一样有些美眉就可以拥有十几二十只,但在这过程中我们并不是能够天天都用得了,还没用完睫毛膏就干了怎么办?

    1.滴几滴温水:防水睫毛膏如果干了,可以烧点开水待到温了之后滴几滴温水进去,然后盖上瓶盖进行摇晃几下。

    2.滴爽肤水:只要将爽肤水滴上两滴进去就可以使睫毛膏远离干涸的状态,但是千万注意别滴太多了。

    3.滴眼药水:如果你有眼药水,那么滴上一两滴眼药水进行摇晃均匀即可。

    4.滴几滴香水:这种方法呢不适合具有敏感性肌肤的朋友,因此慎用哈,而且香水也是滴上两滴就可以了,不管任何方法,记住绝对不能滴多了,否则你的睫毛膏就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