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游泳培训班有哪些 游泳培训班学费多少

    随着中考体育项目的政策改革,游泳项目开始加入中考体育成绩的行列,目前游泳市场的发展前景可谓是蒸蒸日上,学习游泳的人也就越来越多了,来看看广州游泳培训班有哪些?游泳培训班学费多少?

    广州游泳培训班有哪些
    广州游泳培训班有哪些

    现在无论是成年青年或是中学生青少年们都开始重视起游泳这件事,就连现在的几岁小孩,家长们都开始从小时抓起,让他们学会游泳,因为游泳不仅未来将会作为成绩录入中考成绩中,也会成为保护自己生命的一项重要技能,因此不应忽视。

    广州游泳培训班有哪些

    据了解,位于广州的培训班就有以下这些,列出来的一般都是排名较为靠前的,游泳培训班的选择也需要根据进一步了解过后,根据师资团队以及教学质量做出选择,这里将仅供参考:

    1.广州家荣专业游泳培训班,广州首家专业性质的游泳俱乐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2.热浪体育游泳培训,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大龙街傍江西村泰兴路自编TD-011;3.成人游泳培训班,位于环市东路362-366号好世界广场;4.毅柏游泳培训班,位于广州市荔湾区;5.英翔游泳培训中心,位于公园前路37号楼附近

    游泳培训班学费多少

    至于游泳培训班学费多少?也需要根据你所选择的游泳课程进而给出价格,这里以广州家荣专业游泳培训班为例,广州家荣专业游泳培训班的收费标准是选择一对一方式教学的,学费在1200元-2500元;一对二的是2000元-3600元;还有一个一对三的学费就在2700元-4500元左右。

    以上学费具体情况请以以广州家荣专业游泳培训班发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