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伏贴多少钱一张 2017年三伏贴的价格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种可以养生又可以治病的方法,当然方式也是有很多的,三伏贴相信也有不少人知道,也是很流行的一种治病方法,那么三伏贴多少钱一张,2017年三伏贴的价格是多少呢?

    三伏贴的价格
    三伏贴的价格

    三伏贴,又名天灸,是一种传统中医的治疗法,源自于清朝。结合针灸、经络与中药学,以中药直接贴敷于穴位,经由中药对穴位产生微面积化学性、热性刺激,达到治病、防病的效果。三伏贴可疏通经络,调理气血,宽胸降气,健脾和胃,鼓舞阳气,调节人体的肺脾功能,那么三伏贴多少钱一张呢?

    三伏贴多少钱一张

    一般来说,依据医院的医疗水平、三伏贴配方、选用药材、贴敷穴位、贴敷次数及老中医专家的医术不同,三伏贴贴敷价格会有所不同。根据国家相关规定,今年三伏贴是由国家统一规定为30元一贴,根据病情不同每位患者每一个伏天贴伏为4至6帖,花费也从300元至900元不等。

    三伏贴的价格一种是去医院贴三伏贴的价格,一种是自己在网上购买三伏贴的价格。成人可贴4至6小时,小儿2至4小时,若感疼痛或烧灼不适可提前取下,小儿时间适当缩短。三伏贴的配方有很多种,针对不同的疾病会有不同的配方,因而,三伏贴贴的穴位也是不一样的,具体情况要按照医生意见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