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饼铛哪个牌子好 电饼铛多少钱一台

    电饼铛是什么应该有很多人都很熟悉吧,不少家庭都会有使用,一般使用来烤或者是煎、烙食物的工具,那么电饼铛有哪些牌子呢,电饼铛哪个牌子好值得信赖一些,还有电饼铛多少钱一台?

    电饼铛多少钱
    电饼铛多少钱

    电饼铛是一个烹饪食物的工具,上下两面同时加热使中间的食物经过高温加热,达到烹煮食物的目的,电饼铛使用220V电源,电热丝加热,铝制锅面,上下火自动控温,适合于店面或各种流动场所经营,适用于公婆饼,香酱饼,千层饼,掉渣饼,葱油饼,鸡蛋饼,煎饺,烧卖等各式饼类制作,但电饼铛在市面上的牌子那么多,那电饼铛哪个牌子好呢?

    电饼铛哪个牌子好

    1利仁,北京市著名商标,主要从事民用小家电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民营企业,其电饼铛在业界知名度高。

    2、美的,中国家电行业领导者,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3、苏泊尔,压力锅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大型炊具研发制造商,安全压力锅、球釜IH饭煲、无涂层不锈技术享誉市场。

    4、九阳,小家电行业影响力品牌,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

    5、荣事达小家电,国内领先的的智能家电、环境家电、养生家电生产研发基地,集产品研发、工业设计、生产制造、营销贸易、物流配送、市场服务等全产业链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6、灿坤,灿坤集团旗下,从事小家电的设计、研制和销售的上市公司,其煎烤器、电熨斗、咖啡壶市场占有率高。

    7、小熊,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极具创新力网商,其酸奶机享有“自制酸奶专家”的美誉。

    8、爱仕达,厨具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主要从事系列炊具和厨房小家电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

    9、星箭,其多功能锅在业内享有盛名,集炊具、厨房小家电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等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

    10、红心,上海名牌,以微电脑电子电熨斗享誉界内,专注于电熨斗、电饭煲等家用电器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