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泰国签证费用是多少 泰国签证费用一般多少

    出国旅游,泰国也是很多人热衷的一个国家,但是出国的话时需要签证的,那么泰国的签证该怎么办理呢?还有2017泰国签证费用是多少,需要准备一些什么材料这都是大家想要知道的问题。

    泰国签证费用
    泰国签证费用

    泰国签证是泰国作为一个主权国家对来自其他国家访问泰国的人士所核发的官网文件,除非该国已经与泰国签订了免签协议,否则必须到泰国驻外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签证后才能入境,签证不仅有停留的日期,而且办理签证还是需要费用的,那么泰国签证费用是多少呢?

    泰国签证费用是多少

    2017泰国签证费用是多少,据了解截至今年的2月28日,国内自己到泰国领事馆办理的贴纸签是免费,通过网上平台办理的国内贴纸签需要30元左右手续费,到泰国办理落地签是1000泰铢每人。后续费用需要等待进一步通知,有可能维持不变,有可能又涨回原先的国内办理1000泰铢、落地签2000泰铢。

    在国内办理的签证有效期是3个月,可以在泰国国内逗留1个月,如果你6月份以前有出游计划,可以提前在国内办理好签证,这样便宜些。目前的落地签从之前的2000泰铢变成1000泰铢。另外一种就是找旅行社的人办理,一般是200至290元都有。

    泰国签证所需材料有半年以上有效期护照原件,1张2寸白底照片即可,办理周期为4个工作日,可以加急办理,加急最快当天可签出,签证费为40元人民币,普通签证可以自己到泰国领事馆办理,费用是230元,自己不方便去领事馆的话也可以找旅行社代办,需要额外付一些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