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菲尼迪是哪国的品牌 英菲尼迪轿车多少钱

    现在很多人都已经拥有私家车了,但是要买汽车的话品牌的选择是很多的,有时候也不清楚哪些品牌是哪个国家的产品,值不值得信赖,那么英菲尼迪的汽车怎么样呢?英菲尼迪是哪国的品牌?

    英菲尼迪是哪国的品牌

    英菲尼迪是日产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于1989年诞生于北美地区。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英菲尼迪已经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品牌之一了,的椭圆形标志表现的是一条无限延伸的道路。英菲尼迪椭圆曲线代表无限扩张之意,也象征着“全世界”,两条直线代表通往巅峰的道路,象征无尽的发展。

    英菲尼迪轿车多少钱
    英菲尼迪轿车多少钱

    英菲迪尼汽车的身世也是比较怪的,在美国诞生,总部在国内香港,却属于日本的汽车。日产旗下的豪华车品牌,以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操控表现和顶级的客户服务著称,走的是中高端豪华车路线。无论是国产车型还是进口车型的消费者,都将享受到英菲尼迪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品牌体验和售后服务。

    英菲尼迪轿车多少钱

    英菲尼迪轿车有很多车型,不同的车型还有性能方面的不同,价格也是有一定的差异的,英菲尼迪Q50L价格22.98至38.98万,英菲尼迪QX50价格27.48至44.98万,英菲尼迪QX30价格22.48至39.00万,英菲尼迪Q70L价格31.48至68.58万,英菲尼迪QX80价格120至153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