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助听器品牌排行榜 助听器哪个牌子好

    听觉是人体中不可缺少的,但是很多人因为先天的缺失,有部分人失去的听力或者是有语言上的障碍,听不到声音的世界里是安静的,所以助听器的出现大大改善了很多有听力残缺的人群,那么助听器哪个牌子好,助听器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呢?

    助听器牌子
    助听器牌子

    大家都知道助听器是帮助听力残弱者改善听力,从而提高言语交往能力的一种扩音装置,随着微电子技术的发展,助听器已日趋小型化、微型化,现在也有很多品牌的助听器在市场上售卖,那么助听器品牌排行榜上有哪些呢?

    助听器品牌排行榜

    1、峰力,创立于1947年瑞士,在儿童助听器及无线聆听系统方面享有极高声誉,全球知名的听力补偿解决方案提供商。

    2、瑞声达,创于1943年丹麦,助听器与听力检测设备生产巨头,世界顶尖的声学与听力学技术企业。

    3、奥迪康,始建于1904年丹麦,以人性化的设计在界内口碑极佳,全球著名的高品质助听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商。

    4、西门子助听器,享誉全球的助听器品牌,全球首款盒式助听器发明者,注重产品的技术研发,创新型听力设备的市场领军者。

    5、斯达克,诞生于1967年美国,全球听力解决方案的制造及服务专家,定制式助听器领域的知名企业。

    6、优利康,创于1964年加拿大,瑞士Sonova索诺瓦听力集团旗下,高品质/高效能听力损失解决方案提供商。

    7、唯听,创立于1956年丹麦,以推出的世界上第一台全数字隐蔽式耳道助听器闻名,高科技助听器的开发商和生产商。

    8、欧仕达,致力于通过科技改善听障人士听力,专业从事助听器等听力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9、丽声,福建省著名商标,国内知名的定制耳内/耳道/隐形深耳道式助听器生产商,集助听器的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

    10、博瑞峰,瑞士Bernafon公司旗下,全球著名助听器生产商,行业内首创无限通道技术,专注于助听器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