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玉器什么牌子的好 真假玉的鉴别方法你知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喜欢玉器的朋友越来越多。那么如果买玉器什么牌子的好呢?人们对玉怀着一种特殊的情感。俗话说,“乱世黄金盛世玉”,可是买玉器什么牌子的好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买玉器什么牌子的好
    买玉器什么牌子的好

    中国人自古爱玉是一种文化,也是一种民族特色,很多人喜欢美玉,却不懂得如何去挑到好玉,所以光有一颗欣赏的心却没有独到的眼光是远远不够的。

    玉是一种贵重的物种,有大大小小的不同类型的品种,我们要购买玉石之前,一定要先了解玉的各种知识,分清楚玉的品种等等。然后在选择购买那种玉石。要不然你不了解它们,购买的时候很容易会被别人骗,说不定有一些商家拿次品当高档货卖给你,你也不知道。所以首先要了解他们是非常有需要的。

    了解了一些玉石的知识后,然后我们就是去挑选产品了,在挑选产品之前,我们要做一个选择,到底是买玉手镯、玉吊坠、玉戒指呢?选择了要购买的产品后,我们才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产品,选中一款产品后,不要急着下单,要看清楚玉石的种类,玉石好不好等等。如果在玉上看出很多杂质、颜色又不好的,价格又买那么高,那么就没有必要买这个了。

    玉,在我国是美石的同义语。古人视玉为宝,今人又把珍贵的玉石称为宝玉。玉也分很多种,通常人们俗知的有翡翠、和田玉、玛瑙、绿松石等等,到底玉有哪些种类呢?人人皆知玉养人,真玉戴在身上对人体是十分有益的,若是假玉反而伤身。所以在玉器选购上需要谨慎,掌握真假玉的鉴别方法。

    玉的鉴别方法

    水鉴别法:将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成露珠状久不散开者真玉;水滴很快消失的是伪劣货。

    手触摸法:若是真玉用手摸一摸,有冰凉润滑之感。

    视察法:将玉器朝向光明处,如阳光、灯光处,如果颜色剔透、绿色均匀分布就是真玉。

    舌舐法:舌尖舐真玉有涩的感觉;而假玉则无涩的感觉。

    放大镜观看法:将选购的玉器放在放大镜下观看,主要是有无裂痕,无裂痕者为上乘优质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