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车哪个牌子质量好 推荐口碑最好的国产车

    我们都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外来的和尚好念经”。由于咱们国产车起步较晚,在技术和工艺上和合资品牌存在着差距,所以说很多人会在潜意识里对国产车不放心。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国产车哪个牌子质量好?价格如何?

    国产车质量排行榜
    国产车质量排行榜

    虽然说,现在的国产车进步还是挺大的,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配置空间都是可以完全媲美合资品牌的。但是很多人还是会考虑合资车。对于咱们国产车的认知很是有限,觉得国产车就是小作坊里生产的,还是觉得买国际大牌才有面子。那么,接下来一起了解国产车十大品牌排行,就知道国产车哪个牌子质量好。

    国产车十大品牌排行

    红旗:红旗牌轿车的历史始于1958年。当年诞生于一汽的我国第一辆国产小轿车并不叫“红旗”,叫“东风”,定牌为ca71。

    比亚迪: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香港上市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

    奇瑞: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于1997年由5家安徽地方国有投资公司投资17.52亿元注册成立;1997年3月18日动工建设,1999年12月18日,第一辆奇瑞轿车下线。

    吉利: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行业十强企业文化,1997年进入轿车领域以来,凭借灵活的经营机制和持续的自主创新,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资产总值超过140亿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