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哪个品牌好 什么品牌的电子烟最好

    无论走到哪都能多多稍稍看到很多烟民,很多人都知道字眼有害健康,但是想戒掉意志力又不够,电子烟的兴起让很多人都想借助电子烟进行戒烟,那么电子烟哪个品牌好,什么品牌的电子烟最好呢?

    电子烟价格
    电子烟价格

    电子烟又名电子香烟,主要用于戒烟和替代香烟,实际上是一种模仿卷烟的电子产品,有着与卷烟一样的外观、烟雾、味道和感觉。电子烟没有香烟中的焦油、悬浮微粒等其他有害成分,所以很多有烟瘾的人就想通过电子烟慢慢戒掉,那么电子烟真的能戒烟吗?电子烟哪个品牌好?

    电子烟哪个品牌好

    1、,电子烟行业标准制定单位,专注于生物电子消费品领域,生产、销售电子烟的企业。

    2、博格,专业的电子烟制造商,致力于电子烟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

    3、康诚一品,由香港金创元集团和合元集团合资成立,国内领先的电子烟生产企业,国内较大的生产基地之一,集健康环保电子烟、按摩保健器械等产品的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企业。

    4、欧凡尔,欧凡尔国际工业集团旗下,电子烟十大品牌,源于意大利,个性时尚健康的电子烟品牌,致力于电子烟具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的跨国企业。

    5、格兰蒂雅,全球知名电子烟和电子烟油生产厂家,从事电子烟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集团。

    6、合元Firstunion,隶属于合元集团,一站式电子香烟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健康环保事业,致力于健康电子烟为主打产品的大型科技化企业。

    7、吉瑞,著名医药级现代化电子烟制造基地,集电子烟研发、生产、推广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电子烟服务商。

    8、新宜康,致力于自主开发研究电子烟产品,专业从事电子烟、电子烟配件等产品生产加工的企业。

    9、凯尔文,旗下有Kelvin、Wiwin、Unovo三个时尚品牌,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电子烟的高科技企业。

    10、易星,集产品研发、生产运营和国内市场运作于一身,专注于电子烟具领域发展的科技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