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秤什么牌子好 电子秤一般多少钱

    电子称现在在生活中应用比较广泛了,去掉了那些重重的秤砣,什么都变成了电子应用的时代,电子秤使称重更加准确了,那么电子秤什么牌子好呢?市面上那么多品牌总是不知道怎么选择,那电子秤一般多少钱呢?

    电子秤什么牌子好
    电子秤什么牌子好

    电子秤属于衡器的一种,利用胡克定律或力的杠杆平衡原理测定物体质量的工具。当物体放在秤盘上时,压力施给传感器,该传感器发生形变,从而使阻抗发生变化,同时使用激励电压发生变化,输出一个变化的模拟信号,那么电子秤什么牌子好呢?价格多少?

    电子秤什么牌子好

    1、赛多利斯,世界著名的过程称重技术的供应商,机械电子、生物技术和环境技术领域的世界知名企业。

    2、METTLERTOLEDO,来自于瑞士的精密仪器制造商,替代法单盘天平先驱,在运用称重技术的分析仪器和衡器行业有名。

    3、香山,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中国衡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内领先、规模较大的家用衡器和商用衡器供应商。

    4、英展,中国衡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集桌秤、台秤、吊秤、自动控制系统等研发、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称重仪器设备公司。

    5、凯丰,浙江名牌,注重技术研发与创新,业内较早引进全自动的贴片机生产线和组装线,国内较早从事电子衡器研发与生产的厂家。

    电子秤一般多少钱

    电子秤一般多少钱要看你买什么牌子的电子秤,多大量程的电子秤,主要用途在什么地方,不同用途要求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一般价位200左右,30KG的100至300元之间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