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好 笔记本电脑排行榜2017

    随着科技的发展,笔记本电脑是越来越普遍了,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而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好引起大家的热议。虽然在网上经常看到笔记本电脑排行榜,列出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好,让大家有一个参考。但是每个人对笔记本电脑要求不一,所以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好还是要因人而异。

    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好
    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好

    笔记本电脑产品都往便携性也就是轻薄化方向发展,有了今天我们可以买到的这些有颜值、有特色的轻薄型笔记本电脑。还在纠结笔记电脑什么牌子好,难以下决定的话,不如我们一起看看笔记本电脑排行榜2017了解一下情况吧!

    笔记本电脑排行榜2017

    1.戴尔笔记本电脑:相对其他品牌的笔记本而言,戴尔笔记本的特点是偏向商务化,外观简洁流畅,不搞太多的噱头,配色也以沉稳色系为主。

    2.联想笔记本电脑:作为曾经的PC老大,联想的实力是不容忽视的。联想笔记本的特点是触角伸得很长,高中低端、轻薄本游戏本触控本,几乎各个方面都有涉及。而且,联想官网还提供笔记本私人专属订制服务。

    3.惠普笔记本电脑:惠普经过多年的发展仍然具有广阔的市场,销量高,性价比较高,相对于众多的电脑品牌,惠普的售后服务也是比较完善的。

    4.苹果笔记本电脑:主要优点是性能稳定,特别是在运行大型的图形图像、动画制作等软件时,其稳定性和运行速度是普通的笔记本电脑无法比拟的。它的缺点是款式相对较少,选择的余地不大,而且价格也昂贵,支持的软件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