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点长沙十大最好玩的景点 去长沙旅行需要多少钱

    长沙作为湖南省的省会,据说还有一个特别玄幻的名字,叫星城。于是我开始对那里有了一些遐想,盘点长沙50个最好玩的景点,去长沙旅行需要多少钱?

    盘点长沙十大最好玩的景点
    盘点长沙十大最好玩的景点

    1.长沙步行街:也许每座城市都有这样一条步行街,那也许就是整座城市里最热闹的地方。

    2.橘子洲头:也许我们印象中只有春节会放烟花,而在长沙的橘子洲烟花,那就是一个烟花的圣地。

    3.长沙广播电视台:在中国,除了北京以外,可能明星聚集得最多的大概就是长沙广播电视台了,我们都知道每周五晚的天天向上,每周六晚的快本,这是一个最容易偶遇明星的地方。

    4.杜甫江阁:还记得杜甫先生吗,这是一座为他而存在的小园林,极具历史意义。

    5.张家界:想必没有不知道这样一个神奇的地方吧!最著名的莫过于张家界的玻璃桥了。

    6.长沙岛:广州有一个二沙岛,而长沙有一个长沙岛,这是一座美若情人岛的湖心岛,四面环绕着海。

    7.大泽湖:一个鸟类栖息的驿站,飞越湖面的地平线,给人是那般安静自然,一静下心,就能够听见呼吸的声音。

    8.墨庄:我们向往与苏州的江南水乡,留恋于江南的古朴风情。而墨庄,就是长沙的“江南”。

    9.纯溪小镇,静谧的避暑天堂,溪流滑过的山间,满是透澈与甘甜。

    10.浏阳河婚庆文化园:一座神圣的婚礼殿堂,最美的莫过于与你走过无数四季。

    盘点完长沙的十大景点,就该看看去长沙旅行需要多少钱了,这主要还是要看你自身想要去几天几夜的行程,以及想要去的景点和想要尝试的美食,这些都将于你去长沙的预算紧紧相连,不过有些景点也是免费就可以去的.

    比如说橘子洲头,岳麓山,这些景点都是免费的,如果是美食的话,除了湘菜比较贵之外,其他小吃都是挺便宜的,湘菜也就人均75元左右。

    再者一个交通费用,需要看一下你是从哪里出发的,因为每个地方不同,然而飞机票或是火车票的价格也都不同。还有一个就是住宅的选址,选择什么样的地域也和价格有关系,不过长沙的旅社这些至少都不会比北上广贵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