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美国看一场NBA多少钱 去美国签证办理流程

    对许多热爱篮球的球迷来说,能够去美国看一场NBA篮球比赛,也许这辈子都会觉得圆满了。那么去美国看一场NBA多少钱?去美国签证办理流程有哪些?

    去美国看一场NBA多少钱
    去美国看一场NBA多少钱

    NBA的赛场上,也许我无法想象,那样激昂澎拜的球迷们在那一刻有多么兴奋,但是我一定能够理解,因为我们都一样!

    去美国看一场NBA多少钱

    去美国看一场NBA的花费,也许都能花掉我们好几个月的工资,除了门票之外,需要预算的还有往返的飞机票、住房费用、饮食等等。

    我们先从飞机票开始预算:

    1.飞机票:比如从广州飞美国洛杉矶,往返机票价格为4313-7000元左右。

    2.门票:门票的价格还需要根据位置进行判定,比如2017年10/19日的一场球赛,门票价格1344-3005元之间。

    3.住房:去到美国首先需要个落脚点吧,美国洛杉矶的酒店价格千差万别,如果选择在机场附近那样会便宜一点,大概60美元(人民币约400元)左右,也要看需要住多久,如果住两天,那就是800元左右。

    4.饮食:这要看选择的地点在哪了,一般不是特别高档的酒店,饮食的人均消费一般一餐也就在30美元(人民币约200元),三餐那就需要600元左右。

    按照如此推算过来,去美国看一场NBA球赛,大概需要花费2万元左右。

    去美国签证办理流程

    去美国看NBA肯定需要先把签证的事搞定了吧,来看一看去美国签证办理流程有哪些?

    2017年美国签证政策做出了新改变,第一次预约美国签证可以就近预约,不需要到所在领区办理签证面试都可以。取得签证4年之后不需要再次面试。去美国签证办理流程如下:

    1.准备好护照,身份证,购买预约电话卡,然后预约;2.根据签证类别准备签证材料;3.填写签证申请表;4.核实、查证申请表准确性;5.到领事馆等候面试,在此之前需要熟悉面签流程及注意事项,问题以及回答面试问题的技巧;6.拿到签证之后就可以购买飞机票啦。最后一个是签证办理的费用一般需要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