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司镜头怎么样 蔡司镜头能配什么相机

    拍摄数好的照片好的画面,除了场景的光线要好之外,更多的在于镜头的配置和使用,相信不少实用相机的人都知道蔡司镜头吧,其实蔡司镜头也有可以配在手机上的,那蔡司镜头怎么样呢?蔡司镜头能配什么相机?

    蔡司镜头价格
    蔡司镜头价格

    蔡司镜头是来自德国的品牌,是目前为数不多的非日系厂商,蔡司镜头怎么样,其分辨率高,颜色还原出色,几乎没有四角失真现象。玩单反机的朋友都知道,在德国,大名鼎鼎的蔡司和莱卡如雷贯耳,那么到底这蔡司镜头怎么样,蔡司镜头能配什么相机呢?

    蔡司镜头怎么样

    现在很多人都会使用照相机来留住自己最美的一刻,而对于一个相机而言,最重要的就是镜头了,卡尔蔡司是德国一家以生产镜头和胶卷相机等光学制品闻名于世的国际化大企业。最开始的时候蔡司主要从事光学仪器的生产与制造,慢慢的才演变成了相机镜头的生产与研究,而蔡司镜头的应用性也是非常广的。

    蔡司镜头的做工非常的精致,可以说每个都是精致的艺术品,而且,外观是非常好看的,还有就是有自己一定的出片的技术,卡口非常的齐全,整体非常的不错,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大气。蔡司镜头PlanarT*1,4/50ZE市场价格是4500元左右,蔡司镜头DistagonT*1,4/35ZE市场价格是10000元左右,蔡司镜头DistagonT*2,8/21ZF.2市场价格是7300元左右。

    蔡司镜头能配什么相机

    蔡司镜头能配什么相机还要看具体卡口,如蔡司50mm1.4ZE则是用于佳能的产品,ZF则是尼康的产品,蔡司主要还为索尼生产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