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表品牌排行榜介绍 七夕节送手表好不好

    临近七夕情人节,有的人应该就会纠结送什么礼物给对方好吧。如果大家想不到送什么的话,那可以选择送手表啊,手表向来也是经常被拿来当作礼品的。而如果你也不知道送什么品牌的手表,那么就可以看看接下来要介绍的手表品牌排行榜,说不定了解完手表品牌排行榜后,就知道送什么牌子的手表了。

    手表品牌排名
    手表品牌排名

    对于喜欢手表且有较深研究的人,一般都会对各种各样的手表品牌排行榜有所感兴趣吧。而在世界市场中,手表品牌排行榜中的自然都是一些非常出众的品牌了。出众的手表往往其价格也不菲,因而其送手表的意义就更加浓厚了吧。所以手表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呢?

    首先就是江诗丹顿了,江诗丹顿创立于1775年,其历史悠久,而江诗丹顿公司创始人技艺精湛,是钟表业一代宗师,成立了世界上第一所表厂,这制表厂就是江诗丹顿的前身,发展至今,依旧声名远扬。

    然后就是积家手表,积家公司的前身始于1883年,其创始人是一位能工巧匠,他发明了能够将测量的准确度精确到1/1000毫米的微米仪,使钟表零件加工精度大大提高,因此积家的手表也是享有盛名的。

    接着手表品牌排行榜还有大家都知道的百达翡丽,百达翡丽于1839年建厂,其公司是瑞士仅存的真正的独立制表商之一,由头至尾都是自己生产,据悉培养一名制表师傅需要十年的时间,因此百达翡丽的手表价格都是很高的。

    再然后手表品牌排行榜还有始创于1874年的瑞士表伯爵,伯爵拥有精湛的制表技术,其设计也十分出色,在钟表行业中迸发出闪亮的光芒,因此也是不少爱表人士喜爱的手表品牌之一。

    以上这些仅供参考,而手表品牌排行榜中也还有很多出色的手表品牌。当然,看完这手表品牌排行榜介绍后,如果大家经济实力雄厚,那么选择这些手表成为七夕节礼物,对方应该会很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