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纹身店有割肉纹身吗 割肉纹身有哪些风险

    随着时代的开放发展,纹身作为一种艺术,也逐渐被越来越多人认可跟追逐,而说到纹身,大家最能想到的除了酷,就是痛了。但是如果要说痛或是令人震惊的纹身方式,那可能就是割肉纹身了。有的人可能还是第一次听说割肉纹身,那么就来看看割肉纹身是怎么一种操作的吧。

    纹身多少钱
    纹身多少钱

    所谓割肉纹身,相信有的人从字面上大概就已经可以猜到是怎样回事了,但如果没确切看到关于割肉纹身的表述,相信大家也不会轻易认同自己所猜想的吧。但是,大家的理解是没错的。割肉纹身也是纹身的其中一种方式。

    跟常见的一般纹身方式最不同的就是割肉纹身需要割下自己的肉,具体来说,割肉纹身时,会先上麻药,有的人则省略了这个步骤,因为打麻药的话,有时候会影响纹身的效果。然后再在肌肤上画出所要纹的图案的大致形状。

    接着就是按照图案将皮一点一点的割下来了,最后再染上颜料,等肌肤逐渐愈合,一整个割肉纹身的过程就完成了。听到这里,相信多数人会觉得难以置信吧,但事实上真的有人会选择割肉纹身这种方式。

    不过,一般的纹身店应该都不敢轻易提供割肉纹身的服务吧,因为割肉纹身的风险还是比较明显的,因为割肉纹身有可能会感染细菌,而且要是颜料不安全,那么其中对身体的危害也是很大的。因此不管是买家还是卖家,想必一般都不敢冒这么大风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