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火鸡面多少钱一包 超市火鸡面多少钱一包

    韩国的食品随着韩剧在中国的流行,火鸡面对于大部分吃货来说应该都不陌生吧,不少人都喜欢吃,那么火鸡面好吃吗?韩国火鸡面多少钱一包,还有超市火鸡面多少钱一包?

    火鸡面多少钱一包
    火鸡面多少钱一包

    火鸡面其实也是是传说中最辣的方便面,它是一款撩到无数网红直播的方便面,初入口带点甜,就在你略带疑惑认真咀嚼面条的时候,辣味突然霸道袭来,让你猝不及防。整个口腔都被辣味包裹,慢慢辣到极点,有一种由内而外的燃烧感,很多人就是喜欢这种味蕾,那么韩国火鸡面多少钱一包呢?

    韩国火鸡面多少钱一包

    据了解韩国火鸡面22元5包,甜辣的口味十分讨喜,越吃越过瘾,对于特别能吃辣的人,估计也是小菜一碟。淘宝上也有卖的,一般是六七块钱一包,正宗的火鸡面五个装是韩币4600元,折合人民币27元,一箱装有40包,那一箱就是216元。

    在火鸡面大火之后,厂商又推出了核火鸡面,火鸡拌面,咖喱火鸡面,芝士火鸡面,火鸡汤面等等系列,反正都是能辣到怀疑人生的那种口味,在超市购买火鸡面一般是35元一袋,一袋有5包,不过火鸡面偶尔吃一次就好了,虽然不同口味,但含热量都很高。油炸类方便面脂肪含量普遍在20%以上,导致热量极高,而且在加工过程中营养流失严重,减肥期间不宜食用。